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在線直播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TikTok灌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抖音在線直播人數灌水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TikTok灌直播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如何度過二十出頭的窮困日子  文/慕容素衣  和朋友陳果聊天,說起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光,我們不約而同地認為,剛步入社會那幾年,一窮二白,特別潦倒。  我記得我剛畢業那會兒,拎著一只箱子只身南下,滿心都是倉皇。工作上,進入了一個全然沒有接觸過的行業,戰戰兢兢,如履薄冰;領著微薄的見習工資,時刻都擔心不能轉正。生活上,和老鄉合租一套兩居室的房子,是那種20世紀80年代的員工宿舍,非常簡陋,蟑螂老鼠橫行。  一個朋友來看我時,忍不住感嘆:真難想象,你居然生活在這種環境里。  陳果比我的情況還要差些。二十出頭,又碰上家庭變故,父親去世,身為長女的她一心想撐起風雨飄搖的家。  那幾年里,她沒少折騰,干過不少事,開過餐館,倒騰過服裝,由于沒有經驗,結果都虧了。無奈之下,只好漂到北京打拼,住過不見天日的地下室,嘗過挨餓的滋味。最窮的時候,只能就著白開水啃面包,還有一頓沒一頓的。以至于后來日子變好了,一有應酬就只顧得上拼命地吃。  任何一個沒有背景、拼不了爹的年輕人,涉世之初,都會碰到我們這樣的窘境吧。  其實,現在回頭來看,那時候真的不僅僅是沒錢,連內心都是虛弱的。找不到方向、看不到前程的迷茫感,讓我們畏首畏尾、瑟縮自卑。  二十多歲時最想知道的就是,如何才能盡快熬過這段雙重貧困的日子,讓自己在物質和精神上都變得豐裕起來呢?  所以,當陳果給我講述她的漂亮朋友劉文靜的故事時,我特別著迷。我想知道,我走過的那些彎路,她是否也走過;我有過的那些掙扎,她是否也有過。  劉文靜可以說是典型的貧家女孩,出生在落后山區的貧困家庭,還是家中的老二,初中畢業就輟學了,跟隨著表哥到大上海去打工,從洗碗女工做起。  這樣一個女孩子,居然神奇地完成了“三級跳”,先是考上了重點大學,然后又做起了金領,接著跟人去非洲“淘金”,在上海有了自己的房子,實現了小型的財務自由。  如何才能一步步從窮姑娘蛻變成“白富美”呢?我覺得,至少能從劉文靜身上學到“三大法寶”:  首先,你得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和百折不撓的決心。換句話說,你得特別能吃苦。  劉文靜在洗堆積如山的小碗時,沒有叫過一聲累;在深夜苦讀、整本整本做練習冊時,沒有叫過一句苦。  年輕人剛剛步入社會時,難免要去烈日下跑腿,在領導面前挨罵。滋味有點苦是吧,可再苦也要咽下去,誰叫你還不夠強大呢。  當然,能吃苦只是先決條件,甚至不是最重要的條件。然后,你要懂得讓自己增值。所謂人窮志短,指的是貧窮困厄的處境很容易消磨掉一個人的志氣,讓你甘于原地踏步,一輩子都受它的束縛。  當你窮的時候,與其光想著如何節流,如何存錢,還不如多想想如何開源,如何實現自我增值。而增值的途徑,無非是兩種:  一是學習,不斷地學習。劉文靜通過苦讀一年,考入上海一所著名大學。這個有點難度,不一定每個人都要效仿,但現在遠程教育這么發達,你至少可以自己在家學習吧。或者,想入哪個行業,就考哪方面的證,總可以試試吧?  二是跳槽。當然,并不是漫無目的地跳來跳去,而是從一個相對差一些的行業跳到更好的行業,或者從一家劣質公司跳到行業內的翹楚公司。  難不難?當然很難。考驗的不僅僅是實力,還有眼光。二十幾歲的時候,不要害怕嘗試。當熬過最難的那幾年后,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劉文靜的厲害之處,就在于她始終保持著向上的沖勁,永不放棄,永不言敗,像打了雞血一樣往前沖。這樣的人,到哪兒都是優秀的人。  還有一點也很重要,不要試圖通過依附別人來改變命運。只有當你十分優秀時,才能得到別人的青睞。  在愛情中也是如此。劉文靜完全依靠自己完成了逆襲,不依附,不仰視,這樣才能底氣十足地等待她的真命天子出現。所以,女孩們不要再糾結什么“到底是要干得好還是要嫁得好”這樣的難纏問題了。通常情況下,你只有干得好時,才能嫁得好。  用流行的話來說,你想要嫁入豪門的話,先得把自己變成豪門。等你真成了豪門,也許就不那么在乎嫁的是不是豪門了。  我曾經問過陳果,劉文靜是不是真有其人?她說,故事難免會有虛構成分,但的確是有原型的。  其實,在讀故事的過程中,我可以從劉文靜身上看出作者陳果的影子,也能看到我自己的影子。  劉文靜是誰?是你,是我,是千千萬萬曾經窮過卻奮力向上的年輕人的縮影,我們都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的。  所以,我上面說的“三大法寶”,不僅適用于劉文靜,也適用于所有正在苦苦打拼的年輕人們。只要你也能像她一樣堅忍、獨立、聰明、永不言棄,我相信,你也一樣可以收獲更好的生活和更優質的愛情。 淪陷在窮困潦倒里不勞而獲的人們 高盛CEO講述窮困經歷:要與野心人為伍 你生命中最艱難、痛苦的一段日子是如何度過的? 如何度過生命中最艱難的那一年?分頁:123

林清玄:一千支銀針  一位鄉下的小朋友告訴我一個有趣的童話故事,是我從未聽說過的,小朋友也不知道出處,我現在把它記錄下來:  從前有個國王,他有七個女兒,七位公主各有一千支用來整理她們頭發的扣針,每一支都是鑲有鉆石且非常纖細的銀針,扣在梳好的頭發上就好像閃亮的銀河上綴滿了星星。  有一天早晨,大公主梳頭的時候,發現銀針只有九百九十九支,有一支不見了,她困惑煩惱不已,但她自私的打開二公主的針箱,悄悄地取出一支針。二公主也因為少了一支銀針而從三公主那里偷了一支,三公主也很為難的偷了四公主的針,四公主偷了五公主的,五公主偷了六公主的,六公主也偷了七公主的,最后被連累的是七公主。  正好第二天國王有貴賓要從遠方來,七公主因為少了一支銀針,剩下一把長發無法扣住,她整天都焦急地跟侍女在找銀針,甚至說:“假如有人找到我的銀針,我就嫁給他。”  窗外的小樹枝聽見了,伸進來說:“用我的樹枝做你的銀針吧?”但是樹技過硬,頭發會豎起來。  山中的泉水聽見了,用它凍結的冰塊說:“用這冰做銀針吧!”但是冷冷的冰一插進頭發里就馬上溶為水滴了。  天上的月亮聽見了,說:“用我銀色的光線做你的銀針吧!”但是月光的銀線太柔軟了,扣不起頭發。  七公主無可奈何的嘆息說:“啊!明天有貴賓要來哩!”  第二天,從遠方來的貴賓原來是一位王子,王子手里拿著一支銀針,他說:“淘氣的小鳥在我狩獵的帽子里筑了巢,我發現里面有一支雕有貴城花紋的發針,是不是其中一位公主的?”  六位公主都吵鬧及焦急起來,知道那一支銀針是自己失落的,可是她們的頭發都用一千支銀針梳得像銀河一樣美麗。  “啊!那是我掉的銀針!”躲在屋里的七公主急忙跑出來說。  可是王子非但沒有還七公主銀針,還出神地吻了她,七公主未梳理的長發滴溜溜的垂到腳跟而發亮著……  這個故事的結局就像所有美麗的童話一樣:“王子和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聽這個故事是在鄉下的庭前,出自一位小學女生的口中,她說完故事,抬頭望著遠山外閃爍晶明的星星,幻想著自已正是那一個失落一支銀針的七公主,她全然不知道:“失落”也有悲哀的時候,最后她嘴角帶著微笑,在星光下睡著了。  但是聽完故事的我,到半夜還不能人眠,是一個多么簡單的童話呀!竟使我的思緒飄到了天的遠方,《一千支銀針》對我來說有一種鮮明的象征意義,它象征著命運繁復的節點,每個人在生命的推展過程中,有著許許多多像銀針一樣能改變命運的因素,它有時是那樣細小,連窗外的樹,山中的泉,天上的月亮都幫不上忙,但是卻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原來,擁有(www.lz13.cn)一千支銀針的公主,并不能保證比失落了銀針的公主擁有更好的命運。銀針的失落與命運的錯失本來是具有悲劇感的,但是因為命運小鳥的穿梭,悲劇便成了喜劇,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類似的經驗。  再想到生命的失落,當然萬劫不復的大失落在人間不是沒有,然而像銀針那么微小的失落,從大的觀點來看總是有補償的,我一一直不肯相信生命中有永遠的失落,永遠的失落只有在自暴自棄的人,身上才能找到,我很喜歡培根說的:“人們沒有哭,便不會有笑:小孩一生下來,便有哭的本領,后來才學會笑;一個人不先了解悲衷,便不會了解快樂。”失落也是如此,人沒有失落,就不能體會獲得的真切的快樂,尼采所言:“快樂之泉噴得太滿,常常沖倒想盛滿的白杯子。”也是這個道理。  這樣想時,對生命的事,對情愛的觀點,也就能云淡風輕處之泰然了。每個人設若都有一千支銀針,不巧失落了一支,不必傷悲;因為我們還有九百九十九支銀針,它們仍然能散放光芒,正如天上繁星萬盞,有時雨天少了一顆,其他的還是為我們放光。  ——一九八三年三月二十日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浴著光輝的母親 林清玄:香魚的故鄉分頁:123

季羨林:漫談散文  對于散文,我有偏愛,又有偏見。為什么有偏愛呢?我覺得在各種文學體裁中,散文最能得心應手,靈活圓通。而偏見又何來呢?我對散文的看法和寫法不同于絕大多數的人而已。  我沒有讀過《文學概論》一類的書籍,我不知道,專家們怎樣界定散文的內涵和外延。我個人覺得,“散文”這個詞兒是頗為模糊的。最廣義的散文,指與詩歌對立的一種不用韻又沒有節奏的文體。再窄狹一點,就是指與駢文相對的,不用四六體的文體。更窄狹一點,就是指與隨筆、小品文、雜文等名稱混用的一種出現比較晚的文體。英文稱這為essay,familiaressay,法文叫essai,德文是Essay,顯然是一個字。但是這些洋字也消除不了我的困惑。查一查字典,譯法有多種。法國蒙田的Essai,中國譯為“隨筆”,英國的familiaressay譯為“散文”或“隨筆”,或“小品文”。中國明末的公安派或竟陵派的散文,過去則多稱之為“小品”。我墮入了五里霧中。  子曰:“必也正名乎!”這個名,我正不了。我只好“王顧左右而言他”。中國是世界上散文第一大國,這決不是“王婆賣瓜”,是必須承認的事實,在西歐和亞洲國家中,情況也有分歧。英國散文名家輩出,燦若列星。德國則相形見絀,散文家寥若晨星。印度古代,說理的散文是有的,抒情的則如鳳毛麟角。世上萬事萬物有果必有因。這種情況的原因何在呢?我一時還說不清楚,只能說,這與民族性頗有關聯。再進一步,我就窮辭了。  這且不去管它,我只談我們這個散文大國的情況,而且重點放在眼前的情況上。“五四”運動是中國近代史上的一件大事。  在文學范圍內,改文言為白話,也是中國文學史上的一件大事。七十多年以來,中國文學創作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但是,據我個人的看法,各種體裁間的發展是極不平衡的。小說,包括長篇、中篇和短篇,以及戲劇,在形式上完全西化了。這是福?是禍?我還沒見到有專家討論過。我個人的看法是,現在的長篇小說的形式,很難說較之中國古典長篇小說有什么優越之處。戲劇亦然,不必具論。至于新詩,我則認為是一個失敗。至今人們對詩也沒能找到一個形式。既然叫詩,則必有詩的形式,否則可另立專名,何必叫詩?在專家們眼中,我這種對詩的見解只能算是幼兒園的水平,太平淡低下了。然而我卻認為,真理往往就存在于平淡低下中。你們那些恍兮惚兮高深玄妙的理論“只堪自怡悅”,對于我卻是“只等秋風過耳邊”了。  這些先不去講它,只談散文。簡短截說,我認為“五四”運動以來中國文壇上最成功的是白話散文。個中原因并不難揣摩。中國有悠久雄厚的散文寫作傳統,所謂經、史、子、集四庫中都有極為優秀的散文,為世界上任何國家所無法攀比。散文又沒有固定的形式。于是作者如林,佳作如云,有如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舊日士子能背誦幾十篇上百篇散文者,并非罕事,實如家常便飯。“五四”以后,只需將文言改為白話,或抒情,或敘事,稍有文采,便成佳作。竊以為,散文之所以能獨步文壇,良有以也。  但是,白話散文的創作有沒有問題呢?有的。或者甚至可以說,還不少。常讀到一些散文家的論調,說什么:“散文的竅訣就在一個‘散’字。”“散”字,松松散散之謂也。又有人說:“隨筆的關鍵就在一個‘隨’字。”“隨”者,隨隨便便之謂也。他們的意思非常清楚:寫散文隨筆,可以隨便寫來,愿意怎樣寫,就怎樣寫。愿意下筆就下筆;愿意收住就收住。不用構思,不用推敲。有些作者自己有時也感到單調與貧乏,想弄點新鮮花樣,但由于腹笥貧瘠,讀書不多,于是就生造詞匯,生造句法,企圖以標新立異來濟自己的貧乏。結果往往是,雖然自我感覺良好,可是讀者偏不買你的賬,奈之何哉!讀這樣的散文,就好像吃攙上沙子的米飯,吐又吐不出,咽又咽不下,進退兩難,啼笑皆非。你千萬不要以為這樣的文章沒有市場,正相反,很多這樣的文章堂而皇之地刊登在全國性的報刊上。我回天無力,只有徒喚奈何了。  要想追究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也并不困難。世界上就有那么一些人,總想走捷徑,總想少勞多獲,甚至不勞而獲。中國古代的散文,他們讀得不多,甚至可能并不讀;外國的優秀散文,同他們更是風馬牛不相及。而自己又偏想出點風頭,露一兩手。于是就出現了上面提到的那樣非驢非馬的文章。  我在上面提到我對散文有偏見,又幾次說到“優秀的散文”,我的用意何在呢?偏見就在“優秀”二字上。原來我心目中的優秀散文,不是最廣義的散文,也不是“再窄狹一點”的散文,而是“更窄狹一點”的那一種。即使在這個更窄狹的范圍內,我還有更更窄狹的偏見。我認為,散文的精髓在于“真情”二字,這二字也可以分開來講:真,就是真實,不能像小說那樣生編硬造;情,就是要有抒情的成分。即使是敘事文,也必有點抒情的意味,平鋪直敘者為我所不取。《史記》中許多《列傳》,本來都是敘事的,但是,在字里行間,洋溢著一片悲憤之情,我稱之為散文中的上品。賈誼的《過秦論》,蘇東坡的《范增論》、《留侯論》等等,雖似無情可抒,然而卻文采斐然,情即蘊涵其中,我也認為是散文上品。  這樣的散文精品,我已經讀了七十多年了。其中有很多篇我能夠從頭到尾地背誦。每一背誦,甚至僅背誦其中的片段,都能給我以絕大的美感享受。如飲佳茗,香留舌本;如對良友,意寄胸中,如果真有“三月不知肉味”的話,我即是也。從高中直到大學,我讀了不少英國的散文(www.lz13.cn)佳品,文字不同,心態各異。但是,仔細玩味,中英又確有相通之處;寫重大事件而不覺其重,狀身邊瑣事而不覺其輕;娓娓動聽,逸趣橫生;讀罷掩卷,韻味無窮。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學習借鑒之處。  至于六七十年來中國并世的散文作家,我也讀了不少它們的作品。雖然籠統稱之為“百花齊放”,其實有成就者何止百家。他們各有自己的特色,各有自己的風格,合在一起看,直如一個姹紫嫣紅的大花園,給“五四”以后的中國文壇增添了無量光彩。留給我印象最深刻最鮮明的有魯迅的沉郁雄渾,冰心的靈秀玲瓏,朱自清的淳樸淡泊,沈從文的輕靈美妙,楊朔的鏤金錯彩,豐子愷的厚重平實,如此等等,不一而足。至于其余諸家,各有千秋,我不敢贊一詞矣。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月是故鄉明分頁:123


Facebo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j8enze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