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YouTube在線買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買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Facebook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衝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YouTube直播人數

失意時苦練內功,得意時努力綻放  文/一默  這代人壓力太大,競爭激烈、時間緊迫,因此雖然不奢望一帆風順,但總希望人生的路是筆直一道,哪怕中間遇到什么困難和挫折,但始終是在前進——不走彎路、不停留原地、不浪費時間。只是可惜哪怕生活是電影,我們也沒有大牌到自編劇情,于是意外總是會不斷出現。其中最讓人難受的,往往并不是失敗和挫折,而是無能為力的煎熬。  所謂失意,就是這種感覺。不是一場巨大挑戰后的失敗,而是根本沒有挑戰的機會——無論現狀在別人眼里看來是好還是壞,在自己看來都是沒有希望的牢籠。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當時還是一個普通的基層銷售經理的我,莫名其妙的牽涉到集團的內部斗爭,而被派遣到一個總人口剛過百萬的北方工業城市負責當地市場。由于當地消費水平較低,因此我的物質生活倒不見得有多清貧,但是精神上非常苦悶。  首先,我原來工作的分公司有非常好的信息交流機制,通過這種交流能學到很多新的戰術和思想,同時通過實驗和分享驗證自己的創意,總之這種交流能讓人快速的成長,并且有利于形成思維體系。可是在現在所在的地方,不僅與同行其他公司交流成為一種禁忌,而且內部同僚之間也諱莫若深,極少交流。在這樣的地方待上一段時間以后,我感覺自己成為瞎子和聾子。  其次,與信息閉塞隨之而來的,就是員工心態的僵化。這種僵化一方面表現為安于現狀,不思進取,無論是對業績還是對收入都沒有任何不滿,對未來也沒有更多的追求和期待;另一方面自然而然的表現出抱殘守缺——既然對現狀沒有什么不滿,自然也拒絕接受工作方式上的任何改變。  可是,作為新上任的銷售經理,尤其是作為還想有更多作為的年輕人,我毫無疑問是希望能通過一些改革來獲得比前任更好的成績。奉行個人努力可以逆轉不利環境這種邏輯的我,在當時的環境下嘗試作出各種努力,包括灌輸新的愿景和價值觀、建立新的獎懲制度以形成對行為的激勵、設立試點部門以結果來帶動其他人、招聘新員工組建新部門用鯰魚效應來刺激老員工等。這些方法并非毫無成效,我所轄市場的業績也是逐步攀升;但是,無力感仍然揮之不去——我最終發現我不可能從根本上改變整個公司,只要我的推動力稍微減退,公司馬上恢復到原狀。更可怕的是,我自己從這個過程中得不到任何能力上的進步,我感覺我的前進之路在這一站停滯了。  我終于承認,人有無能為力的時候。我所能做的,就是像西西弗斯一樣每天重復著不能不做卻徒勞無功的工作。這樣浪費生命對我這樣心性的人來說是一種巨大的折磨,可是我無法逃脫。后來我回頭想想,自己當時的狀態近乎抑郁癥——幸好我當時不知道這個名詞,否則很有可能陷入自我暗示的惡性循環。  有趣的是,經過幾個月這種煎熬以后,我開始產生一種想法:無所事事本身也是一種成長。既然在工作上我做不了更多,那么我盡我所能做到極限就好。于是我把更多的時間用在自己身上——白天出門工作,晚上回到自己的住處讀書,睡前出門溜達一個多小時,抽煙、思考。那半年我讀書的量不大,但讀書的認真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同時,關于自己的現狀和未來,關于自己的心性,關于行業和職業的發展,我進行了一輪又一輪苦悶無解的思考。  這種經歷的價值在當時是體現不出來的,可是在沉寂了一年后我重新獲得一個釋放才華的機會的時候,我驚喜的發現自己雖然在具體工作的技能上跟以前并沒有太大進益,但是性格卻成熟了不少,在處理問題的全面性、柔和度上都有了不少的改變,也更能體會工作中處于不同角色的人的不同立場和想法。可以說招數還是那些招數,但是內力已經大漲。  沉寂一年的另外一個作用是,重新獲得舞臺的我不再把機會當做自己才華和努力必然的結果,而是把它當做上天的恩賜而格外珍惜。我把每一項工作的細節都做到臻于完美,對每一個同事或客戶的困難都盡力幫助,對任何一個承擔責任的機會都格外珍惜,因為我知道它們未必會再來。一年積累后的盡情釋放讓我大放異彩,我就像一個閉關后剛出山的江湖新秀一樣吸引了很多的眼球,一下子從一個寂寂無名的小角色成為行業內年青一代中略有名氣的人。  之后,我又經歷了一些起起落落,但這時我已經明白了起落之間的真意。人生的發展永遠不可能是勻速或者一直加速,而是走走停停,偶有走彎路和掉頭的時候。所謂“自知之明”的重要一點,就在于清醒的判斷自己現階段所處的狀態,也就是自己在多大程度上對周遭的環境和事情的結果具有掌控力。很多時候我們并不能真正意義上的改變什么,這個時候強迫自己逆勢而為,不僅徒勞無功,讓自己更挫敗,還可能讓自己的生存環境更惡劣;而當我們有能力去影響事情的結果的時候,如果無所作為,則是對自己生命和才華的最大浪費。  在失意時苦練內功,不僅僅是因為此時對其他事無能為力,更是因為這是難得的靜心學習的機會。我們有很多重要而不緊急的事情,因為忙于事務性工作一直沒有時間去做,遇上難得的閑時,正好補上這缺失的一課。我看很多成功者在失意時(被貶、入獄等),都不約而同的做了兩件事:讀書、跑步。因為這兩件事都具備以下特點:第一,很重要;第二,得勢時沒時間做;第三,當下能自由的做而且是唯一能做的。  在得意時努力綻放,也不僅僅是為了補回失意時落下的時光,更是因為這是難得的機會。臺上一分鐘,臺下十年功,人生的舞臺亦是如此。再好的功夫,都未必有展現的機會,因此有了機會就一定要做得精彩,不留瑕疵,在有限的機會中盡可能多走一步。此外,得意時的綻放給人留下的印象,很可能是把自己拉出下一次失意的力量。  有一位做投資的朋友告訴我,成功的專業投資者并非總是準確預測市場變化的人,他們也常犯錯誤。所不同的是,這些人能夠在自己正確的時候最大化的取得戰果,而在自己錯誤的時候盡可能的避免損失。無論這個說法是否真實,我覺得都可以適用于人生的其他方面。 失意時三句話安慰自我 失意和落魄是人生的勁敵 堅信自己:是水仙,總會綻放分頁:123

勵志文章:思想是成功之因       每一個的成功,就像是太陽的東升西落,是可以被預期的、被肯定的。只要他做某些固定的事情,使用某些法則,任何人都可以成功。因為成功是靠思想,不是靠性別、不是靠經驗、不是靠智慧、不是靠體力。思想,控制一切。到底成功者是做哪些事情,擁有哪些成功的想法呢?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現在,就讓我一一告訴大家。1、要明確你的夢想和你理想的生活方式      在多年前,我已明確知道我要的生活方式,明確知道自己要做的工作,所以我現在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朝著我的理想和夢想邁進,而且是愈來愈接近。我發現當初自己所設立的目標,到現在為止沒在不實現的,也沒有不可能不實現的,只要我下定決心,堅持到底,幾乎都可以達成。所以明確你的夢想,是很重要的。所有的動力均來自于你的夢想,先把它明確下來,拿出一張紙把它寫下來。2、設立一個1年核心目標、3年核心目標、5年、10年、20年和30年的核心目標      只要你這樣做,你會發現,你已經做了一個很好的生涯規劃,你的思考也會比較明確。明確的核心目標具有一種潛意識的強大能量,人一旦有明確清楚后,潛意識就會自動地發揮它無限的能量,產生強大的推動力,并且能夠不斷地瞄準和修正目標,自然地把我們引導朝向目標前進,成就美好卓越人生。3、要選擇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時間管理最重要的秘訣,除了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外,就是不要選錯行業,選錯了行業將浪費一輩子的時間,你應該要選擇一個能使你興奮,而且百分之百相信的工作,你就一定會很成功。你要相信,做對的事情比只是把事情做對重要1 0倍。4、把你的目標,長期的目標,集中在世界第一名      我一再的強調,只要你是最好的,你一定會賺錢,一定會成功。沒有錢的人,缺少的不是錢,而是缺少賺錢的能力。不要把焦點集中在我這個月的業績是什么?我這個月要如何賺錢?這些只是過程,永遠把焦點集中在“世界第一名”。5、永遠比世界第一名還要更努力      我以前遇到一位頂尖的汽車銷售員,他連續五年業績第一名,我問他成功的秘訣是什么,他說每天比第二名多賣一輛車子,第二名一天賣三臺,他就賣四臺,第二名一天賣五臺,他賣六臺,每天多賣一臺。月底業績結算,他一定是第一名。這么簡單的想法,我想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6、擁有詳細的計劃、可行的計劃      一個成功的人是非常細膩的;絕對不會粗心大意。計劃,一定要周詳,計劃若是漏洞百出,等于沒有計劃。什么叫計劃?就是問自己,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需要做哪些事情?全部把它寫下來,哪個是第一要做的,哪個是第二要做的,把它編成號;一、二、三、四、五,以此類推。7、一定要運用你潛意識的力量      還記得前面,我曾教你一個最簡單的運用潛意識的方法嗎?就是每天早晚寫下你的目標10遍。我以前每天寫50遍,一年后我的收入增加了1 0倍。你不妨試試看。8、不斷地銷售、銷售、再銷售      一個人之所以會賺錢是因為他很會銷售,因為他花很多時間在銷售,這是關鍵。銷售就是把話說出去,把錢收回來。你每天制造產品卻不銷售,還是不會賺錢。你每天做研究卻不出去銷售,還是不會賺錢。M ICHEL-JACKSON可以每天錄唱片,錄一百張,若沒有任何行銷管道,沒有任何的廣告,相信沒有任何人會去購賣CD。因為,人們不會買他根本不知道的東西,一家咖啡店剛開幕,老板覺得裝潢非常好,一定會成功,但為什么沒有生意?因為人們根本就不知道這家咖啡店在哪里?當顧客不知道的時候,要如何購買?所以,如何快速建立知名度,也是非常重要的。9、不斷地在自己身上投資      賺錢,是靠腦袋,不是靠體力,你今天的投資,將會對你的未來,產生很大的成效。貯藏知識是最好的投資,成功取決于脖子以上的部分,孫正義--日本的比爾蓋茨,創建全球最在的華人網絡--新浪網。大學時代就申請了4 0多項專利和擁有了1百萬美金。孫正義24歲住院一年,看了2000本以上的書籍。10、永遠采取比別人更多的行動      我最近介紹一本叫<<無限>>的書,給很多想成功的伙伴。書中講述世界金氏記錄保持人的這位女子是保險從業人員,她一個人的業績抵過8 00位營銷員的業績,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她一天拜訪十幾位,甚至二十幾位顧客,而一般業務員一天拜訪不到兩位,其中還有一位是重復的,是老顧客。以這樣的銷售量、這樣的行動力,她一個人可以抵8 00個人的業績,因為她行動的次數,比任何人還要多。別人比你成功是因為他嘗試得比你多!有很多人問我:“陳老師,你是怎樣成為成功學專家的?”我說:“因為我失敗的次數、摸索的機會比你多,我嘗試錯誤的方法比你多,所以,我找到一些      成功的竅門。你就是因為失敗的次數還不夠多,所以還沒有辦法知道成功的秘訣。”失敗是教訓,成功是經驗。為什么失敗次數不夠多?因為,不敢行動。所以凡事立刻行動!立刻行動!馬上行動!馬上行動!現在就去做,千萬不要放棄。想到任何呈個念頭,現在馬上行動。11、凡事要系統化      一個人之所以沒有辦法成功,沒有辦法致富,是因為他缺乏系統。要致富,你就必須大量生產,在大量生產之前,一定要有一個系統。一個沒有系統的人,表示他沒有辦法復制,因此,他無法成功致富。有系統才有辦法復制,系統是可以被復制的流程,復制不會使人成功,大量的復制才會使人成功。復制靠的是系統化,大量、快速復制靠的是簡單化。      世界上最大的連鎖店麥當勞,平均每3小時開設一家。全球每一個大城市都有它復制系統的足跡。他有系統的制作技術,系統的銷售方式。每一個成功的人,都有一套系統;每一個成功的球員,都有一套系統,每個賺錢的人,都有一套公式;每一個歌手都有他唱歌的方式。      任何一個成功的人,都有這么一套系統,所以你必須自己建立一套系統。我寫書有一套系統;演講有一套系統;開課也有一套系統,而我只要照著這個步驟按步就班的做,我可以每一次都達到很類似的結果。12、隨時保持積極的心態      我們每個人都隨身攜帶著一種看不見的法寶,這個法寶的兩面分別裝著四個不同的字,一面是“積極心態”,另一面是“消極心態”。      在成功和致富的過程中,你會遇到很多我挫折,很多的困難,可是,關鍵是你的思想是不是積極的?積極思考是成功者的一個特質。跟一個積極思考的人相處在一起,你會覺得生命很有希望,心態決定一個人成就的高度。13、百分之百對自己的生命負責      要使事情變得更好,先要使自己變得更好,要改變別人,先要改變自己。      我昨天在公司做訓練的時候,問公司的伙伴們:“請問你們退休之后,做什么?”有人說,我去環游世界、我去從事慈善工作、、、,就沒有一個跟現在工作有關的。他們反問我:“請問陳老師退休之后做什么?”我說:“我退休之后,做跟現在一模一樣事情,一樣寫書、一樣出錄音帶、一樣演講、一樣去幫助那些想要成功的人。”      我去年馬來西來演講兩次,我把這個觀念分享給數千位伙伴,他們的學習態度非常的好,讓我很感動。我記得有一位羅總裁,在聽了我6 個小時的演講之后,回去半年之內公司業績提升了3倍以上。另外一個何副總,在聽了我的演講后,半年之內業績提升了千萬元以上。有一個經銷商在聽了我的演講之后,收入增加了5 倍;我講的方法都是一樣的,可是,不是每一個學員都能得到同樣效果,差別在哪里?絕對不是陳安之的演講有什么差別。如果你會變得更好,是因為你為大多數的人著想,滿足他們的需求,解決他們的問題,你才可以成功。14、堅持到底,是成功的不二法則      堅持到底,不管你做什么事,HANGINTHERE,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想,這是最古老的成功秘訣。假如成功,一定是你堅持到底,假如你失敗,一定是你放棄。世界上沒有失敗,只有放棄,放棄者絕不成功,成功絕不放棄。15、培養自己寫日記的習慣      成功者通常有寫日記的習慣,日記是記錄當天的重要事件或成長學習心得,宛如一處反省的園地。世上的偉人幾乎都有把想法記錄下來的習慣。      學習用紙和筆工作是成功者的必備條件。因此,你要學習有效地將思想和心得記錄下來,寫日記就是最好的方式:我就有寫工作日記的習慣,每天晚間記錄問題,即:(一)今天我學到了什么?(二)今天我還有哪些可以更進步的?(三)今天在過程中我享受了哪些事?      我并以寫自傳、寫歷史的心態來定日記,不但可以讓自己知道成長的經驗,也希望為子女、朋友、以后的人留下并分享經驗,知道我如何克服恐懼,如何突破瓶頸,如何認定目標。我認為一天記錄一點心靈的成長和事業的進步是十分必要的。寫日記的好處      當你把心得記錄下來的那一刻,你的思想就專注在那一點。由于人的頭腦不可能停止活動,因此寫日記能幫助你訓練集中注意力,愈能集中力量則愈強。      日記也有隔離的作用。如同坐云霄飛車一樣,坐在車內感覺比較深刻,在車外觀看比較不深刻一樣。若把問題寫在紙上,已隔離了心中的感覺,因此,在腦內想起來十分嚴重的問題,會變得沒那么嚴重。      此外,記錄一些特別美好的事件有助于自身成長。      人的生活中有紅橙黃綠等種種色彩,但若你只注意到黑色,則在同一時間就無法注意其他美麗的顏色。因此,將生活中美好的事件記下來,對成長會有益處。      曾經有位十分成功的人士,在面對自己兒子詢問成功的經驗時卻說:“我不知道這70多年怎么過的。”原因是他未曾記錄,因此感受十分空洞,這是非常可惜的。寫日記的十大法則(一)保持彈性。      你不必規定一些嚴格規則,諸如美觀、整齊、格式等,因為寫日記的目的是讓思想具體呈現,因此只要能顯示當時的情形,毋須計劃其工整與否或字體是否一致。(二)持續。      持續等于成功。并無硬性規定要每天寫,但一定要時常寫。持續寫日記不但不會浪費時間,反而會得到超乎想象的報酬,是項值得的投資。以我自己為例,從日記上學到的東西常比看其他的書還要多,因為從自己怕經驗中學習,就不會犯過去的錯誤。(三)用來設計你的生命。      當你把目標寫在紙上時,就已將它具體化了,因此,你可經在日記上設計價值及中心思想,有如一本生活教科書一般。(四)記錄每件事的差異化。      每當學到從不同的角度看事情,學到不同的體驗或新技巧時,必須反這些與原先想法有差異的部份記下來。(五)記錄特殊時刻及事件。      這些時刻及事件對你有重大意義。例如,每次“與成功有約”課程結束那一刻,都是我必須記錄下來的特殊時刻。許多學員從上課前的憂愁封閉,轉化成快樂自在,一個個生命再生、活力再現,臉龐流露出內心的愛,競相立誓愿盡力讓自己變得更充實、世界變得更美好。(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種種情景,對我的價值和意義均非言語所能形容,每當我再度閱讀這些記錄下來的美好片段時,我會心潮澎湃。      又如,當我生日當天,收到女友送我一本從美國空運而來一直想買卻買不到的書時,心中的感動和眼角的眼淚也一一記載在日記中,讓我一次次地回味,并更珍惜彼此的感情。      種種美好時刻的記述,使我自慶幸運之余,更因美好事物放大,不好事情的轉化,使我天天都充實愉快,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六)解決問題。      你要利用寫日記來解決問題。一般人時常讓問題在腦中打轉,若能把寫在紙上,可以說是為解決問題跨出第一步。(七)學習問更好的問題。      每天把晨間問題、晚間問題及其他問題的答案記錄在日記本中。(八)在日記上寫下獨立宣言。      兩年前,我記下一定要成功的獨立宣言;兩年后,我又記下希望成為一個偉在人物,幫助別人成為理想人物的獨立宣言。因為這些宣言,使自我的要求不斷提高,更不時提醒自己要不斷進步,成為他人的楷模。你不妨把目標設定得很大,以激發自己的行動力,依此,你的獨立宣言必會一一實現。(九)把每日寫下的東西在月底復習。      由此可知本月發生了那些事,下個月有哪些可以改進的。每一階段都保留相當的價值。(十)加深自己的記憶。      看過去的日記可以比較自己的進步,并回憶當時的情景和心態。【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當今學生思想之怪現狀] [做學生思想工作的7個原則]分頁:123

難免會羨慕他人,但你要走自己的路  文/末日之日  1  前幾天早晨坐公交車上班時,經過一個十字路口。  透過車窗,剛好看到一對男女步伐輕快地走過斑馬線,年輕的氣息讓人心生羨慕。  男孩個子高高,短褲短袖,背雙肩包,反戴棒球帽,周身散發一種年輕的味道。女孩一頭金黃長發,短袖襯衫、牛仔褲,說話時手臂微微揮舞,夸張的肢體語言充滿了異國風情。  兩人邊走邊說說笑笑,臉上寫滿了輕松愉悅。清晨明媚的陽光灑正好在他們身上,整幅畫面耀眼又奪目。  反觀公交車內,一個個上班族均是面無表情、目光呆滯,低著頭動作統一地刷手機,昨天熬夜加班的黑眼圈還掛在臉上,因睡眠不足時不時打著哈欠,沉悶的氣氛和車窗外的景色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身邊已經工作的朋友,大都有這種感覺——每當看到校園里的大學生總會萌生出一股羨慕之情。羨慕他們不用面對社會復雜的人際關系,不用每天朝九晚五地趕公車擠地鐵,不用每天著急忙慌地趕著去單位門口打卡,自由自在不用擔心生計,也不用過每天千篇一律的流水線生活。  但幾個還未畢業的朋友卻告訴我,她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生活值得羨慕,反倒是很羨慕那些每天衣著光鮮的上班族。在學生的眼里,那些職場人自由、獨立,擁有豐厚的薪水可以盡買買買,沒有無聊、繁重的課業和寫不完的論文,擁有權利主宰自己的生活。  兩種身份之間,其實是在相互仰望,相互羨慕。  學生羨慕上班族的穩定、收入,以及掌控生活的能力。而上班族羨慕學生的年輕、空間,以及未來的無限可能。  2  說到“羨慕”,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阿秋。  阿秋是個皮膚黝黑,普通話不太標準的廣東小伙。我在大理客棧做短期義工時,他已經成了那里的常住客。  那時的我剛剛逃出了上一份工作的折磨,認識了阿秋后才發現,原來人生除了在既定的軌道上朝九晚五,真的還有另一種活法。  阿秋在大理待了兩年。兩年間,他在客棧里做過義工,在酒吧里當過駐唱,人民路上擺過地攤,當過服裝店店員,認識了一堆有故事的小伙伴,一言不合就蒼山上看日出,洱海旁看夕陽,小日子滋潤得很。  一開始我以為他和我一樣,只是來放空幾個月就會回去過“正常生活”,可后來阿秋告訴我,他在大理打工時,已經攢下了一筆不小的路費。等大理待夠了,“同伙”也攢夠了,他就啟程,從318國道徒步加搭車,一路“殺”到西藏去。  到了西藏,旅程也還未結束。他還要一路橫穿中國,去青海、甘肅、寧夏、陜西、山東、河北、北京,沒錢了就地打工,攢夠錢了繼續啟程。  聽了阿秋的話,震驚之余是滿滿的羨慕。曾經我也是一個整天嘴里喊著遠方的文青,最后和諸多的偽文青一樣,把“去遠方”喊成了一句口號。而阿秋卻用行動把那一句口號生生活成了現實。  我常對阿秋說,我羨慕他。一開始,阿秋總是不置可否地笑笑。  直到我要離開大理的前一晚,我們蹲在洱海門邊的臺階上喝啤酒時,阿秋才說:“你別老說羨慕我,其實我也挺羨慕你的。看你一副養尊處優的樣子,肯定不會知道在外面闖蕩要吃多少苦。你回家就可以和家人團聚了,而我已經三年多沒回過家了。你回去還可以找工作、上班,而我現在一看到寫字樓就恐慌,已經快忘了怎么和社會融合,整個活成了一個小野人兒……”  那天我們聊了很久,具體內容我已經忘了,只記得最后阿秋說:“雖然說我羨慕你吧,但我很清楚,我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阿秋的這句話讓我回味良久,雖然我們相互羨慕,但終究無法去過對方的生活,最后,還是要回到自己的路上去。  魚兒羨慕飛鳥能翱翔長空,眺望山谷;飛鳥則羨慕魚兒在海中自由來去,逐浪而行。但二者的生存習性決定了他們的一生注定無法調換。  幾個月后,我回到了北京,開始了按部就班的生活。而阿秋從大理出發,經過了半個多月的路程終于到達西藏。  每當結束了一天的奔忙,我總要看著阿秋在朋友圈中曬出的達拉宮、大昭寺,然后默默在心里對自己說:我羨慕他,但我還有自己的路要走。  3  曾看過這樣一個小故事:  一張長椅上,坐著兩個小男孩。窮小孩衣著破爛,富小孩衣著光鮮。窮小孩羨慕富小孩腳上那雙好看的旅游鞋,于是在心里拼命祈禱,“請讓我們交換身體吧!”,忽然,奇跡發生,兩個人的身體真的交換了。在窮小孩身體里的富小孩,突然興奮地跑來跑去。而此刻擁有新身體窮小孩才發現,這雙穿著嶄新旅游鞋的腳竟不能動彈……  很多時候,我們眼前都會出現一團名為羨慕的迷霧,如果你學不會撥開它,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便會迷失前進的路途。  沒有人能活在真空的世界中,只要有人,只要有網絡、有社交,就會有比較、有優劣、有羨慕。  莫言說:人,來到這世上,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也會有許多的不公平;會有許多的失落,也會有許多的羨慕。你羨慕我的自由,我羨慕你的約束;你羨慕我的車,我羨慕你的房;你羨慕我的工作,我羨慕你每天總有休息時間。  公司里,我們羨慕著鄰座同事的高工資;節日紀念日,我們又羨慕著朋友們收到的包包、玫瑰花;逛街時,我羨慕那些臉蛋好身材棒的“衣服架子”;結婚后,我們又羨慕別人嫁了個體貼的丈夫、娶了個心靈手巧的妻子。  人無完人,若是所有人都仰著頭去觀望別人的幸福,一直去比較、去羨慕,對自己擁有的東西視而不見,那么人生必然會陷入永無休止的掙扎與痛苦。  如何從痛苦中自救呢?  方法很簡單,收回我們的視線,平視前路。  豐富的人生、健康的生活和美好的愛情絕對不會因你永無休止的羨慕而來到身邊。  如果你想要學識淵博,不必去羨慕文豪,只需每天多看幾頁書;如果你想要身材窈窕,不必去羨慕模特,只需每天多走幾步路;當你想要人生過得有趣,不必去羨慕達人,只需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愛好,堅持并全情投入。  事實上,當自己的生活和精神世界逐漸變得豐富,你也就無暇顧及別人的幸福了。  他們的人生很精彩,但我還有自己要走的路。  人生尚可,何必羨慕。 畢淑敏:我們總在互相羨慕 沒有誰的幸福值得你去羨慕 你知道嗎?有人正在偷偷地羨慕你 羨慕有什么用,你又不努力!分頁:123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Instagram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抖音衝直播人數 灌蝦皮Shopee直播人數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TikTok衝直播人數 衝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j8enze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